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 (第1/1页)
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,尤其是落雨声和家後,节奏音调简单,加上听了就有想拿起吉他弹的冲动, 本来我是b较不容易接近吉他的。 真的,我认为是好学的背後,不只有节奏音调简单,而且,她的歌实在让我感动到有拿起吉它边听边弹的冲动,那个执行力,不必立下弹吉它学习计画.....听了就是会〝动没条〞想弹弹看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对照小奶包,她被七个舅舅团宠了 , 信徒(GB/合集) , 竹马是不能变成妻子的(双) , 《角色档案》 , 皇妓(NPH) , 快告诉我,你不是妹子! , 关于我被表妹逼着看狗血小说然后不小心穿进去了这件事 , 疯批老公cao死我(高H) , 【SHINee温民】A-Z极短篇-天使伤患衍生 , 被绿后,睡了他室友 , 快穿之浪里个浪(H) , 狗咬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