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现今科技可能知道这些吗 (第1/1页)
至於火星上的东西 我也只是觉得或者是折S率的问题 不管是光影折S或是雷达折S 不过我们所看到的火星地表全景全都是〝画〞出来的 我也非常感到不真实 不真实的感觉还有每次降落时的恐怖七分钟 无法看到即时画面 我是觉得可能曾有火星人或火星生命 只是早已灭绝 而DNA散拨到地球 变成地球现在所有的物种 不过我也对 〝能看到几千万年前火星曾有核爆〞 是不是真的能观测到证据或间接证据感到质疑 可能我们有技术观测的到吗 而且火星的天空颜sE是红sE还是浅蓝sE都还没有个定论呢 氧不可能是一定是生命存在的要素这一点倒是真的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甘愿[校园1V1] , 高黄!插茓,抽插… , 短篇文集 , 炙吻【追妻火葬场,1v1H】 , 剑三全门派萝莉事件 , 穿越到武侠世界ooxx , 禁锢学校的天使 第2卷 【天使重生篇】 , roubang缺乏症 (耽美快穿、纯rou、无节cao、高H慎) , 我的老师是管教主 , 可乐七分糖 , 娇雀阁(NPH) , 大图书馆的蕾布莉安与魔造人偶的魂之阵列【三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