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:我不喝有咖啡因的 (第1/1页)
前几天来了两位客人,其中一个号称自己不喝含咖啡因的饮料。 客人1:「我要一杯热拿铁和苹果汁。」 我:「好喔~」 客人1:「苹果汁可以去冰吗?」 我:「冰块都是固定的喔。」 客人2指菜单:「那??不是咖啡的只有这些吗?」 我:「还有黑糖牛N。」 客人2:「我不喜欢黑糖。」 我:「还是要试试看N茶呢?」 客人2:「那也有咖啡因。有没有纯可可的饮料?」 ??但是可可也含咖啡因啊!内心呐喊 我:「只有巧克力燕麦N喔。」 客人2:「啊??燕麦N。」不太喜欢的表情 等他思考的时间我只能尬聊:「我们不含咖啡因的饮料b较少。」 结果你们知道他最後点什麽吗? 他改点一杯热卡布: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(总攻)当万人迷穿到年代文 , 【双性】两情相悦 , 道尽天下梦 , 同居三十题~沙漠 , 【总攻】魔卡少男都爱我 , 从鲨夫开始(快穿 np 高h) , 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,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,就要冻结老子吗?来点作用啊,冻结啊,赶紧来冻结啊 , 天藏传说 , 【修释】灼光 , 绊鬼 , 书生他娇弱又矜贵 , 粤语得体talk不完全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