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(小小番外篇)阿啾的情书(其实情书内容与恶吻的几乎一样,因为我不太会写信所以见谅喽)侵权删 (第1/1页)
戴同学: 你好,我是F班的刘阿啾。嗯,我想你并不认识我,但是我对你却很了解喔。 从第一次在新生训练上看到你,那一天,我的眼光就不知道该怎麽离开你。 不管是致辞的你, 还是和旁人聊天的你, 还是落寞不说话的你, 我总可以很快的在人群中知道你的位置,找到你的位置。 彷佛你在哪里,光就在哪里。 很不好意思说的这麽直接,可是我总会想,如果这次不说,下次又不知道什麽时候才会提起勇气。 如果今天不说,下次相见我们又不知道会有多少改变。 我已经好几次放弃向你表达的机会了, 这一次, 我鼓励我自己,说什麽我也不会放过你。 感觉又太大胆了…对你的Ai慕也持续了两年,为了不让这份感觉成为永远的遗憾, 所以我决定勇敢地写下这封信,向你表达我的心意。 戴学长我喜欢你 2年F班刘阿啾笔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林北有川 , 放心吧!过了今天就没事了。 , 仍是小欢喜 , 七日低语 , 斗破:我开局就无敌 , 寇王(1vN) , 津津(SM) , 【IDOLiSH7乙女向】如诗如画 , 肚子疼的男人们 , 斯图亚特之龙 【第四卷】:贵族和吟游诗人 , 变成喵共梦后,把男主挨个睡了 , 咫尺幸福